hsuan

hello

【凱我】✠魅影-06✠

早晨的陽光透過窗簾煦煦的撒在被單上,窗外的鳥兒吱吱喳喳的在枝椏間跳躍著,而我就在這一片和樂融融中漸漸醒過來,一開始眼睛還是霧濛濛的,只些微的看出是一對漂亮卻又讓人看不透的眼睛在看著我,還在辨別究竟是夢境還是真實,迷迷糊糊的狀態下,"怎麼一副欲求不滿的樣子?想繼續昨天沒做完的事嗎?"一陣令人起雞皮疙瘩的聲音傳入耳朵,腦內開始進行繁雜的資訊處理...這個聲音,這個邪魅的笑,昨天...

"啊!"我拉緊裹在自己身上的棉被,往床沿移了大半個距離,好在這個床夠大,讓我能和王俊凱拉開距離,不過同時我也感覺到了自己正在發熱的臉,昨天的事情一定是鬼迷心竅,否則我怎麼可能會就這麼被牽著鼻子走呢!再看看那個罪魁禍首,似乎為剛才我把他身上的被子拉走而有些不悅,但除此之外...竟然沒有其他的情緒在臉上!完。全。沒。有。!

"噗...哈哈哈哈!妳一個人在那邊想什麼啊?臉一下變紅一下變紫的,川劇變臉嗎?"王俊凱被我不斷變化的臉色逗得難得的開懷大笑,雖然是在笑我,本應生氣的,但他笑起來露出小虎牙的樣子卻讓我愣了一瞬間,我趕緊低下頭怕臉上些微的表情變化會被王俊凱看到,還好他似乎以為我是氣的說不出話來了。

"妳放心吧!妳長相普普身材普普我吃飽後就沒興致了,雖然...妳求我的話我還是可以考慮做整套的。"王俊凱邪氣的笑了笑,眼神掃過我緊抓不放的被子,害我心頭一寒,兩手又抓的緊了些,但他說是這樣說...明明我就看到他當時眼裡充滿情慾的色彩,呃雖然我當時好像也有點欲罷不能...咳咳...至少身上的衣服完好,好像除了些阿哩阿雜的痕跡外是真沒做什麼脫線的事,可是後面完全沒印象又是怎麼回事呢...該不會是做了什麼太刺激的事導致失憶吧...

"妳在考慮要不要求我嗎?"見我又陷入思考,他撐著頭側身躺著,興趣昂然的凝視著我,一雙桃花眼好像因為剛醒沒多久的關係更添一分性感,"誰要考慮啊!你做夢去吧!"我吼著,一邊暴力的把棉被往他妖孽的臉上砸去,一邊跳下床想趕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王俊凱躲開棉被後順勢下床換衣服,還在我身後提醒我要去大廳旁的餐廳吃早餐,我轉頭隨便答覆他時眼角餘光一不小心瞄到,他的身材...挺不錯的。

雖說沒有很熟悉這棟房子,但餐廳還蠻好找的,而且設計的風格還是一樣的華麗卻不失莊嚴,一進去,王源就笑臉盈盈的看著我,旁邊還坐著另一個表情稍嚴肅的男孩子,我被盯得渾身不自在,還擔心是不是剛剛看到王俊凱的肉體後,有什麼像變態一樣的表情跑到臉上。

"他就是那個女的?"那個看起來有點嚴肅的男孩說,語氣彷彿在質問一般,讓我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只好尷尬的杵在他們倆面前,"欸你別嚇人家啊~到時候王俊凱找你算帳喔!"王源意有所指的用手肘頂了下那個男孩,"抱歉喔他只是有點面癱啦~熟了就不會了!"一聽到他這麼說,那個被說面癱的男孩瞪了他一眼,然後轉向我,眼神較沒有剛才那般銳利。

"抱歉,我沒什麼意思,妳先坐下吧!"男孩指了指他對面的座位,雖說語氣沒有特別的起伏,但也能感覺到他人應該是不壞,這時突然想起之前王源說過的好哥們,他好像叫...叫... "我是易烊千璽,他們的朋友。""啊!對對對!王源之前講過的,一時忘了!"我為能夠知道那就快想起的名字而激動不已,一冷靜下來才開始對自己過度的反應覺得有點不好意思,還好他好像沒什麼注意到,甚至還笑了笑點點頭,笑起來時兩旁的梨渦反而讓我困惑不已,「這人笑起來挺好的怎麼不多笑點呢?」我暗想著。

王俊凱在我們開始用餐後沒多久就來了,很自然的坐在我旁邊,其實我也沒覺得有哪裡不好,只是怕尷尬,於是就一個勁的低頭猛吃,他也沒說什麼,每個人都默默的吃早餐,餐具碰撞的聲音迴蕩在餐廳,我嘴裡還塞著一大口蜂蜜燕麥麵包夾起司加生菜,不過王源突如其來的一句話打破了四人的沉默,同時讓我差點把自己噎死。

"你們昨天晚上怎麼樣了?"他不知是故意還是真的想知道,總之就是一種很天然的感覺,兩眼還一閃一閃的,"咳..!咳咳!"我難過的捶著自己的胸口,淚都給逼出來了,食物才好不容易嚥下,王俊凱看著沒被噎死的我,似乎還不滿意,居然用溫柔似水的眼眸看著我,意味深長的說"你覺得呢?",害我又一個傻眼把嘴裡的水噴了出來,接著他不知道是哪裡搭錯線拿起衛生紙要幫我擦嘴,我慌忙的一把搶走衛生紙胡亂的擦一擦後就丟下他們逃走,沒辦法,我是被逼的。

不過我不知道的是,我離開後王源看我的反應很不對勁,緊張的問著王俊凱要他實話實說,"欸你不是說你晚上帶她去參觀房間,你該不會是騙我吧?",王俊凱嘆了口氣,早知道就不要嫌麻煩,昨天解釋清楚就沒事了"是沒帶她看房間,不過也就吸了點血吧?","你確定嗎?只是吸了血她幹嘛嚇成這樣啊?你給我老實招來啊~"王源大口大口的喝著飲料,看起來不太有威脅性,但王俊凱並不打算隱瞞,其實說出來也沒差,只是他懶得解釋罷了,"就算想做什麼,她後來好像又貧血,昏睡過去了啊,她可能因為沒印象才自己做了許多腦補吧?"不管怎樣對一個木頭出手也是很難的,樊祈睡著後他出去走走,碰巧遇到王源,就知道他會問東問西,才編了「參觀房間」這種謊,只是沒想到他早上又提,只好把樊祈鬧走,免得王源說溜嘴更多事情,這樣他又要解釋更多了,不過她剛才被自己搞得慌張的樣子挺有趣的,下次再試試吧,王俊凱邪惡的下定決心。

"你蠻喜歡那女孩的吧?"千璽悠悠的開口,別看他平時好像心不在焉,其實觀察力很強的,"...別鬧了。"王俊凱沉默了會,然後毫不在意的聳聳肩,一切看來都是沒有破綻的,只是...那麼一瞬間,一絲連他自己都沒發現的動搖閃過眼裡。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