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an

hello

【凱我】✠魅影-04✠

(唔...好像做了個漫長的惡夢,還是關於吸血鬼的,我到底是壓力多大啊...)迷迷糊糊的從床上起身,揉了揉眼睛,放空般坐著等待腦袋清醒時,突然出現一個似曾相似的聲音。

"咦~醒啦醒啦,原本還想說如果妳再不醒就要偷偷的嚐嚐妳的血呢~真是太可惜了" 只見上次傳紙條來的男孩用兩手撐著下巴,一雙雪亮的杏眼盯著我,一副無害的樣子,此時昨天的一幕幕浮上腦海,一切都是夢瞬間成了奢望。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而且難不成你也是吸血鬼?"我驚訝的睜大了眼,果然就如同王俊凱所說的,學校裡就只有我一個人類了嗎...

"王俊凱叫我來看著你呀~等妳醒來很無聊的妳知不知道,話說我太可愛了所以看不出是吸血鬼對吧!"說的同時他還不忘送個媚眼,雖然看起來似乎是挺可愛的,但我一心只在乎他說的關於王俊凱的事。

"王俊凱!你說王俊凱去哪了!我還沒找他算帳呢!"說著我就拉開棉被站起身來,沒想到身體使不上力一個腳軟又跌坐回床上去,手一放上脖子就可以清楚的感覺到兩個凹陷的牙印,還有些微的刺痛感,想到都是那個姓王什麼俊什麼凱的混蛋害的,心裡忍不住咒罵他幾句。

"身體還沒恢復吧?喏,王俊凱叫我拿給妳的,說是要妳喝,休息好,他餓的時候不准貧血,然後我叫王源,下次你會見到一個叫易烊千璽的,我們三個可是好哥們噢!"王源伸手從床旁提起一箱玻璃瓶裝100%純蔓越莓汁,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讓我一時愣住不知該如何反應。"啊!還有這個啊~聽說很好吃對補血很有用的喔!送妳吧!吃完再跟我拿"王源又從外套口袋裡拿出了一包蔓越莓乾,笑的樂呵呵的彷彿做了什麼善事一樣。

"這不是重點吧!怎麼一個個都那麼理所當然的!給我解釋清楚!"天呀實在是讓人受不了了!我怎麼就那麼衰好死不死進了間充滿吸血鬼的學校呢?

"別急嘛,王俊凱會給你解釋的,啊~不過你要小心一個叫___的人。"那個人的名字淹沒在門鎖轉動的聲音中,隨之而來的是快速的腳步聲,然後王俊凱看起來氣色挺不錯的可恨的臉就出現在我眼前。

"樊祈,走了。"說完後,王俊凱隨即用他那大大的手掌和不知為何有些粗糙的指腹拉起我的手腕,過大的力度拉的我有點疼。

"欸你放手啊!你怎麼跑進來了?"掙脫開他的手後,我不滿的瞪著他,一邊揉著已經發紅的手腕。

"呵...我是「望」啊,王源沒告訴妳嗎?"他用一個自傲的眼神看著我,手裡的一串鑰匙被他提起來搖的叮鈴作響。

"什...什麼望啊!王源說你會解釋啊,總之就是不要闖進來啊你個渾蛋!"我嘗試在他不注意之下奪走他手上的鑰匙,但馬上被他閃過而撲了個空,什麼小動作似乎在他的眼前都是小丑的把戲。

"解釋太麻煩了,妳自己去圖書館找吧,現在我只是要把妳帶去妳的房間而已。"王俊凱將鑰匙丟給王源,霸道的手又再次伸了過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