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an

hello

【凱我】✠魅影-01✠

"樊祈,畢業快樂~!"手機那方傳來一陣興奮的叫聲,她是我的最好朋友,單薇欣,平時就像個瘋子一樣,最近更是瘋的徹底。

"欸,都畢業多久了啊?都要開學了妳還快樂啊?"我哭笑不得的對著電話說著,一邊拿出悠遊卡來,準備等下一站要下車。

"唉唷~是快開學了但還沒開學啊!開學以後就是開學快樂嘛!"單薇欣那傻大姐的個性有時的確讓人頭疼,但也正因為如此,和她相處起來一點壓力都沒有,世俗裡人心叵測,我總是不喜歡和那種愛耍心眼的人打交道,感覺很是累人。

"好啦!不要跟妳鬧了!我等一下要下車了,要提大包小包的,很重呢!"雖然很想和她多說點話,但眼看著距離學校越來越近,恐怕是不能再說了,我的手可沒時間閒著拿手機。

"好啦!下次有機會再聊,妳在那邊要顧好自己啊!不要少了我就什麼都不會了!"單薇欣在掛斷電話前還不忘和我開個玩笑。

"少來,這是我要說的吧!好啦!那先這樣,拜拜!"看她那俏皮的個性,希望不會在高中裡給別人帶來麻煩才好,也不要被人給拐走了,一點心眼也沒有。一邊為薇欣操心,一邊提著大包小包的走進校園,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是為孩子擔心的老媽,看著夾在勉強空出的兩隻手指中的簡略地圖,還好不算難找,109號房間又剛好位於一樓,我開了門後就趕快把行李提進宿舍,稍微環視下環境,簡單時尚的設計和一塵不染的房間,最重要的是竟然有個雙人床!媽呀這學校也太闊,連衛浴設備和家具都很齊全,真是開始懷疑自己為什麼會拿到入學邀請函,雖然很想打卡上傳,但學校嚴格規定不准校內的資訊外流,更不准無關人士進校園,學校本身就是個謎,設備好師資佳的消息也是不知道從哪流出的,但今天看來似乎是真的,那些奇怪的校規就別管他了吧!我將帶來的行李一一歸位,打算在這之後來個校園冒險,一興奮的衝出房間,沒想到外頭有個人,迎面撞向了個寬闊的胸膛,樊祈吃痛的摸著撞紅的鼻子,連忙向眼前這個人道歉。

"哇啊~!對...對不起!你有沒有怎樣啊?"定睛抬頭一看,她可撞到了個大帥哥啊!高挺的鼻梁,細緻的皮膚,和迷人的桃花眼,心理慶幸著還好撞到的不是他的臉,不然他是藝人的話她可賠不起,不過同時也對於他站在房間的門口感到奇怪。

"妳...很甜啊…"他緩緩開了口,沒想到第一句話就是衝擊性發言。

"什...什麼!你剛說什麼?"她真是不敢相信自己聽了什麼,第一個反應就是把兩隻眼睛瞪的大大的,彷彿想把講話的唇形也看清楚。

"...沒什麼,我們還會再見的,我是王俊凱,給我記明白了,我只是來講這些的。"他霸氣十足的拋下這一句話後就瀟灑的走了,留下一個滿臉困惑的女孩呆站在原地,心裡重覆os著"他說他叫王俊凱,還說我很甜?他怎麼了,啊...他是不是餓了,沒錯他一定餓了吧!..."

评论

热度(2)